close

缽波香頌1 

活動名稱:缽波香頌之香音曼陀羅

活動流程:當日將帶領大家體驗頌能量與心得分享

地點:香巷(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14號)

時間:2012/7/1 星期日 下午2:00-4:00

報名費用:200

報名方式:採現場繳費,需預先報名(名額有限,意者請先洽詢/報名 0987930722 Frank

備註:請來賓自行準備一瓶5ML10%單方精油與頌(任何材質可,非必需品)。

 

活動說明: 

「精油」香氛——刺激感官舒展。

「頌缽」振音──激盪身體共鳴。   

透過兩者鏈結成的橋樑,串連身體與心靈對話,活化自我的感官。  當你已對周遭事物,面對著資訊爆炸與過度的刺激讓感官感到麻痺時,何妨靜下心來,與我們一起體驗一場香氛與振音的復甦修行?   

本次活動將藉由精油與頌缽的結合,撞擊屬於我們心中的香音,畫出美妙的曼陀羅意象,無須言語,在混沌中,我們相聚,利用共振原理調和彼此心靈頻率,共創香音曼陀羅。

這是一個結合精油與音樂的修行練心活動。曼陀羅的梵語是Mandala,簡意為諸佛、菩薩、聖者所居之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頌砵、香音曼陀羅、能量
    全站熱搜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