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天鳳蝶
杜松與 #升天鳳蝶

Marty Lin圖文 #馬蹄遊蹤-2015東歐行-Day21 Galicica國家公園。

我們決定從Ohrid湖與Prespa湖之間的山路南下前往阿爾巴尼亞,而Galicica國家公園正位於穿越的路上,我們爬上1400多公尺的海拔,眺望浩瀚的Ohrid湖,此處亦可同時看到馬其頓與阿爾巴尼亞兩國。

我對於園區內的奇花異草較有興趣,在美麗寧靜的小徑上徒步一段,拍到不少可愛而特殊的山區花卉。

計劃再回來走一些山上的小徑。
--Ohrid,馬其頓。

升天鳳蝶小檔案:
劍鳳蝶也稱升天鳳蝶、朝倉鳳蝶、飄帶鳳蝶、六斑劍鳳蝶、昇天鳳蝶,是劍鳳蝶屬中的一種蝴蝶。 維基百科
學名: Graphium eurous

屬於鳳蝶科,一年一世代,出現於三至五月,生活於中低海拔山區為早春的蝶種。兩者展翅約7、8CM,米黃的底色綴以幾何輻射狀的黑線條,後翅有橙黃色的斑點,尾突黑色細長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