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2017年春季《煉香閣》高頻能量製香一日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延續與連接古法高頻製香,學習自製能量薰香。

主題:呼吸水晶靜心與高頻薰香實作一日工作坊
講師:曦桔
時間:2017年3月25日 10:00AM~5:00PM
人數:6-15人
費用:NT$5400;2017/3/13前繳費完成享早鳥價NT$5200及便攜竹製香筒一只包含布套
地點:香巷-煉香閣-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
報名:
請在本活動頁報名按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34270973585337/
匯款成功後請告知:姓名電話 及轉帳後五碼
匯款帳號:台新銀行 江翠分行 銀行代碼 812 帳號 09410-132668-100
活動洽詢專線:0926 507525 專線二:0926 507617
 
《關於香巷的花草空間》
 香巷.綠   園 ---香草花生活實驗綠地
 香巷.種子館 ---重慶12號森林.藝廳
 香巷.煉香閣 ---香氛能量煉究室

Ω關於呼吸與水晶靜心
呼吸與心靈的關係就像身體與心靈一樣,彼此是相通的,藉由呼吸將身心內部導致不平衡的元素找出來,是一種大自然生命的奇蹟,在短時間內就能夠穩定心智,讓頭腦清新,並且啟動生命元素達到自我療癒。而靜心是探索、領悟及協助自己與世界最好的方式,長期有品質的靜心除了帶給我非常多的奇妙經驗,更重要的是開始在心靈內在建構了一間純淨的水晶教堂,可以不時讓心回到平靜、智慧、幸福的源頭,更不用說協助深度的放鬆釋放煩惱壓力的部分;學習閱讀自己能量狀態,在繁忙世俗生活中提供非常有效率能夠提升改變能量與頻率的正向積極方法。
本次加入水晶一起工作,他們有著令人讚嘆的美好,穩定、擴大與高頻的連結,因此在各類的多元靜心下加入水晶,讓好的靜心品質不只是製香前的提升轉換,平日養成呼吸靜心習慣也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Ω關於薰香實作
古云製香者一定很愛神,因為古人製香前需要先七日齋戒沐浴,過程神聖且耗時又費工,藉著燃香後向宇宙飄散的頻率將自己的心意傳送給大能。現代的製香過程已經失去許多古時製香的精神與味道。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延續與連接古法製香,由神聖空間與水晶藥輪儀式開啟與神聖光頻連結,學習自製能量薰香。
 
兩種高頻薰香實作包含:
1. 合福祈願好運薰香
材料包含甜草及其他
2. 防護淨化神聖薰香
材料包含雪松、白鼠尾草及其他
 
Ω手製羽掃
香道中的靜心物,除了帶走實質與心靈灰燼外,在空薰時可藉羽掃揮往定點,這次將帶大家親手製作。
 
Ω一日工作坊包含
1、 開啟空間及物件神聖化學習
2、 呼吸及基礎水晶靜心的學習
3、 兩種純天然手工高頻薰香 (合福祈願好運薰香、防護淨化神聖薰香)
4、 個人五行平衡香粉調製說明
5、 手製羽掃 (材質以現場為主)
6、 手工製東海岸原石線香台一只 (線香用)
7、 塔香勺一只 (塔香用)
8、 早鳥加送便攜竹製香筒一只包含布套

《補充說明》
以下這三種神聖植物是這次薰香課程裡的基礎材料:

鼠尾草、雪松用以潔淨空間、驅散邪靈、淨化人體氣場脈輪,雪松同時有啟動引入高頻以及開啟高頻的入口,這兩樣都是來創造療癒空間以及神聖化的好幫手。
甜草是用以招喚安定甜美的力量,幸福的守護高頻,甜草煙也容易讓創世者在儀式中聽到我們的祈禱,讓祈禱心念容易傳導給高頻連結,還可干擾與削弱惡靈的力量。
雪松,神創造了雪松來儲存宇宙能量。一棵雪松壽命長達五百五十年,其數以百萬計的針葉,日以繼夜地捕捉、累積光明的能量,搜集到完整的光譜。
雪松從宇宙接收人放射出的能量,儲存起來並適時釋放。當人和地球上生長的萬物缺乏足夠的能量時,雪松便將能量交還。雪松是在冰河時期即已存在的古老物種,現今為西伯利亞原始林的主要樹種。雪松能夠幫助我們調整身心能量、改善體質、穩定血壓、安神、促進身心愉悅、緩和疾病並加速復原等等。
鳴響 雪松 Ringing Cedars 一種儲存能量的空間。
上述關於雪松 摘自《鳴響雪松1:阿納絲塔夏》

arrow
arrow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