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your Wish.jpg

以下會介紹一款名為【隨心所欲】的精油調香。沒有展示細部比例配方,所以有興趣嘗試調香的同好,可以隨心之所依,玩香ㄧ試,感覺香氣組合的變化。即使同一 比例的配香組合,因為時間、空間與薰香方式的不同而多變化,用心嗅覺饒是變化多端。最簡單、方便好使的調香,可以用薰香感受三種精油(包含前味、中味、與 後味)混搭,吸聞所呈現出的香味變化,甚至在不同的空間裡的相同薰香比例也是多有不同。至於精油香水衣的調香,按照一種比例的香味呈現在初初調配時與一時 片刻後與數天甚至一段時日後其氣味多有改變,如果是一款成功調香其香味會與時竟近,越來越豐富而好味連綿,實為有機展現。這也是一般市售香水所沒能富含的 生機隱然。往往在個人調香實驗當中,我們迷醉,迷醉的不一定是因為其所呈現的成熟定調,而在其潛在的可能驚喜與有機展現。

也介紹一段網海搜香所搜文字,也談香水、甚而體香(燈紅酒綠~ by 無聲悄然):

遇 到很多很多女人,大多數沒有化解芬芳的能力。香水在他們的身上或是被隔離,猶如水與油,怎樣糾纏溶乳,都絕無意義,味道自始自終都分崩出來。...或是被 香水所包圍,如同水與沙,浸透浸透,極盡奢華的女人,窮盡噴灑著液態黃金,初調中味,與尾聲,一樣的此起彼伏,緩緩道來,最終燒制成精美的瓷器,卻再沒有 自己的味道。那些水一樣滑,水一樣弱的女人們。...很少的人能把自己的體香帶進其內,自此後香水的味道再不是純粹的,因為有了自己的味道,如同多加入一味調料,似是而非,揮之不走,洗之不去。依稀覺得香味不是噴灑上去,而是慢慢自骨血里流溢出來...


As Your Wish【隨心所欲】

前味:馬鬱蘭﹑薰衣草﹑佛手柑
中味:花梨木﹑橙花﹑依蘭
後味:岩蘭草﹑乳香

 

香水物語:
前味與薰衣草的清新,加上佛手柑的甘甜,把馬鬱蘭的隱藏的清新花味勾勒出來,中味配上花梨木的年輕氣息,橙花的浪漫高貴,依蘭熱情甜美,展現出溫柔的誘人魅力。
後味加上了神秘的岩蘭草與乳香,這種豐富又多元的香氣,讓你時而散發青澀誘人的果香,時而散發浪漫高貴與恬靜的溫柔花香,讓多元的香味展現你多重的性格,幫你說出自己特有的性格,不僅愉悅自己,也會給別人產生奇特的甜美魔力喔。

適合的女性:
這個味道組合非常適合有自己想法,極力想走出自我的年輕女性,既不失女性應有嬌媚,又帶有知性的魅力,更有著那麼一點,都會女子的灑脫與率性的味道。除了可以增添幽雅,還多了點行動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