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
虞美人

Marty Lin攝影 #馬蹄遊蹤芳草錄 #CaminodeSantiago 朝聖之路 Day22, 7/5
Mansilla de las Mulas --Leon/18.1km/累計398.3km/餘313.1km


考慮到天氣又轉熱了,我們決定提早出發,路上有不少其他徒步者,可見大家想的都一樣。

今天主要沿著N601號公里前進,只有幾公里路離的較遠一些,沿線風景一般,起伏也不大。

在Arcahueja小鎮又遇見那位高中生,還以為昨天直接拼到Leon呢!原來只是比我們往前推進6.1公里而已。

接近Leon外圍,78歲阿公和孫女趕上我們,我想她們的速度跟我們差不多,未來幾天應該還會碰上。

雷昂(León)是西班牙西北部卡斯蒂利亞-雷昂自治區雷昂省的首府。

最知名的是哥德式教堂(Catedral),也被稱為「光明之屋」或「美麗的獅子」。我們遠在幾公里外時就在尋找它那高聳的尖塔。

一般古城的中心就是大教堂和廣場,我都挑旁邊的住宿點,最方便四處逛逛。而且,當我們走到可以遠眺城鎮時,我就會找尖尖的高塔,那就是大教堂所在,這樣就容易找到前往住宿處的路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