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之舞。多肉
#蝴蝶之舞

適應性與繁殖力非常強的多肉植物。
Power Wu攝影 #綠園多肉植物區

學名:Bryophyllum crenatum(Kalanchoe crenata、Kalanchoe laxiflora、Kalanchoe fedtschenkoi)
英名:South American Air Plant、Lavender Scallops、Gray Sedum

原產馬達加斯加島,為景天科落地生根屬的多年生草本。高度約30㎝,莖部細直,斜伸的莖容易長像鐵絲的氣生根。葉片卵圓形,長約3~5㎝,葉緣有圓齒缺刻,易從缺刻中生長幼株。葉色灰綠覆有白粉,革質葉較薄,多肉化不明顯。雨季時葉片垂直,旱季則葉片豎起,以避免陽光曝曬。春季開花,花序自莖頂伸出,花朵下垂筒狀,花瓣橘色,花冠4裂,盛開時非常具有觀賞性。繁殖採用葉插或莖插法,全年都可以進行。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