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時光調香會 10%2F15

#入門香氛導引玩香篇
#調出個人專屬的花草能量精油香氛 #再也不會撞香啦!

時間:10/15 週日 下午2-4:30
地點:香巷種子館
費用:680元/人
名額:調香聚活動皆為溫馨小班6-8人。10/15當日調香活動已額滿,意者請先私訊登記再安排加班場次,感謝!
成品:精油純露調香噴霧50cc 或 精油香水 8cc 

P.S.有興趣加入香巷會員的朋友請私聊,每次的活動皆有會員價。

精油是神祕的芳香分子小精靈,能透過五官的感覺帶來身心改變並給予天地之間和諧的祝福。而純露是神奇奧妙的溫和植物療癒水。精油純露調香噴霧則是香巷綠園芳草純露調配芳香精油的絕妙組合。

香巷·板橋在地人文花草空間·歡迎您的加入!一起進入溫柔的香草花天地,領略生命的美好...

香巷.綠園:香草花生活實驗綠地
香巷.種子館:香巷12號森林|香巷活動廳 
香巷.煉香閣:香氛能量煉究室
——————————————
這一季·滿月能量強大日之調香聚:10/4三 下午2-4、11/4六下午2-4、12/3六下午2-4、1/1 一 元旦下午2-4、2/2 五晚間 7:30-9:30

也歡迎加入香巷·調香俱樂部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10982365840953/?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香 精油 精油香水
    全站熱搜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