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露養生講座3%2F11

香巷春日講堂,話說"純露養生"...

四季純露養生-春日篇 2017-3-11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59045370843297/

2017 春.#香草花生活實驗室-純露講座-
春,園子裡正充滿綠意,植物的盎然生氣,更多了萬象更新的氣息。香巷綠園《香草花生活實驗室》特別邀請滕康妮老師設計了春季主題香草介紹,並使用純露運用與大家分享。

日期:2017/03/11(六) 
時間:14:00~17:00
講師:滕康妮 https://goo.gl/EQ7LS4
名額:5人成班
費用:1800元 (2/28前完成匯款可享早鳥價1500元)費用含一份純露材料包、講義、場地費。如需另外加購純露DIY實作材料包200元/份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香巷綠園活動廳/香巷種子館~
報名:
請在本活動頁報名按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59045370843297/
匯款後請告知:姓名電話、轉帳後五碼
匯款帳號:台新銀行 江翠分行 銀行代碼 812 帳號 09410-132668-100
活動洽詢專線:0926 507525

近幾年在芳療領域中,純露因為安全性高,使用多元方便,故愈來愈多人喜歡將純露做為進入芳香療法的敲門磚,但可惜純露雖貴為芳療之星,可實際上,關於純露在應用方面可以參考的文獻與書籍並不充裕,純露個案的分享也不多,除了資訊大部分是國外來,更有大部分的純露都仰賴進口,品質也是良莠不齊!

純露是什麼?如何簡易判斷純露的品質?這就是與純露第一次接觸一定要了解的基本;
透過分享個案的狀況,以延申至純露的應用方式,更是本次講座的重頭戲。
除了春日養生純露的分享,另有純露花式運用將在席間與大家一一分享哦!
您想一口氣認識親嚐多款純露,想知道怎麼最大效的使用純露,
且不管您懂不懂純露,有沒有芳療基礎,都別擔心,本次講座將淺顯易懂的讓您一窺植物的美好。

當然其中還包含了半小時的實作課讓參與的學員了解純露的多樣貌,所以說,想知道怎麼使用純露變漂亮變健康、提升生活品質嗎?
那真的別太晚報名哦,畢竟場地不大名額有限呀~~

溫心提醒,自備筆記本、筆、杯子與水,和歡樂的心情來跟康妮老師開純露PARTY吧!!

課程大綱:
1.常用純露介紹
2.純露運用技巧
3.台灣純露的優勢
4.花式純露品嘗趴
5.純露應用(潔顏慕絲100ml)

加購材料包說明:
材料:
1.香氛特調純露(比例課堂公佈)
2.無水手工皂
3.修護精油
4.植物萃取液與酵素
(以上作品不使用人工化學合成原料製作)

——————————————————
香巷-板橋在地人文花草空間--》重慶路139巷弄裡,#植幸福!
 香巷.綠   園 ---香草花生活實驗綠地
 香巷.種子館 ---重慶12號森林.藝廳
 香巷.煉香閣 ---香氛能量煉究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純露芳療 滕康妮 養生
    全站熱搜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