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大日如來經》研經 1.0

時間:10月5日週六下午2點至4點

地點:重慶12號森林(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12MAP 

名額: 無拘

費用: 善流隨喜

報名:請在本活動頁後私訊留言報名。報名請留姓名、年齡、職業

活動內容:一小時大日經短片觀賞、研經討論及交流

活動主持:香精舍

備註:歡迎在活動前email索取《大日如來的精神與內涵》附件。email:scentiye@gmail.com

 

香巷 〜與芳香嬉遊的巷子〜Scentiye, Touching the 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一個意象上的有機香氛花園。

都市叢林裡一條曲徑通幽、芬芳四溢的巷弄。

 

香巷領域:

煉香閣(香氛工作室&展示間)

隱於都會巷弄間的閣樓,意欲取法煉金術士的精神,藉香氛焠鍊人生奧義。「煉」字隱含焠鍊、轉化、蛻變的意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4號

http://www.scentiye.com.tw/

 

重慶12號森林活動廳

我們深信每個人都是一顆種子,蘊含無限生機與可能。12號森林願意成為種子的舞台,邀集熱愛生命、熱衷身心靈探索、大自然學習的夥伴共同參與。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

 

香巷綠園綠活栽種區

2010年夏末開拓 ,歷經幾度春秋寒暑,在園丁與綠友的努力下,然成為新北市板橋都會區裡的一處芬芳綠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對面的綠地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1

 

香精舍:香氛有道,妙法自然!在香氣中修行...時有落花至,遠隨流水香...舍址:板橋重慶路139巷14號2樓

綠是成長的顏色,也是心輪的代表色,在宇宙合一的愛中,萬物滋養。
每一個人都是一顆種子,森林願意成為種子的舞台。邀集熱愛生命的學習者,也歡迎每一種學習的發生。森林邀請您的共同參與,並嬉遊其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精,
    全站熱搜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