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香蜂草! 神奇長壽香草茶~抗老解憂防過敏~

檸檬香蜂草,葉片含有薄荷香味,最為著名的就是神奇的抗老功效,除此之外亦可解除憂慮、抗過敏、助眠、幫助消化等,有助於緩解緊張繁忙的生活步調。

《單寧酸抗老化,活化腦部增強記憶力》
雖然在人類的生長中,氧氣是絕對不可缺少的元素,但氧氣和細胞結合之後的活性氧類增加過多的話,人體就會老化,而檸檬香蜂草中的單寧酸,具有抗氧化效果,可防止老化。除此之外檸檬香蜂草亦可活化腦部,讀書前來一杯檸檬香蜂草茶,對記憶力有幫助。

《迷迭香酸抗過敏,抗憂解壓助消化》
檸檬香蜂草中的迷迭香酸,可以抑制花粉症等過敏症狀,含有抗過敏效果。另外,檸檬香蜂草含有的香茅醛和檸檬醛,也有抗憂解壓的功效。參考香草茶沖泡比例,300c.c.的熱水加上2小匙乾燥的檸檬香蜂草葉,就可以簡單而快速的得到一杯檸檬香蜂草茶。另外其有助眠、幫助消化、解熱鎮痛...

以上文字主要參考:
http://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9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