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月圓.人間團圓 ,桂花飄香.心誠天祐。

「金秋」養香錦囊1  


秋,五行屬金,萬物收歛,季節轉換之際。來過個不一樣的中秋節吧!

我們運用檸檬/ 杜松/雪松/桂花等天然的植物精油幫助您淨化洗滌也涵養身心.。

幾滴「桂祐」(今年中秋煉香閣特款調香,由調香師Yasmin精心調製),讓你今年中秋“馨香四溢”!桂花的淡雅、檸檬的活力、迷迭香的清新, 小角落擺上一只手作養香瓶,養香,養心。


使用方式:將3-5滴精油滴入養香瓶,雙手托捧養香瓶輕晃,利用手溫促進精油揮發即可。

注意事項:複方純精油,不宜直接塗抹.兒童/孕婦避用

複方精油成分:桂花/杜松/檸檬/雪松/葡萄柚/迷迭香/天竺葵/綠薄荷/廣藿香/薑/馬鬱蘭等純精油。


精油植物介紹:

杜松:在西藏,杜松被用於防疫,給予疲憊心靈滋養,以淨化聞名,懷孕與腎臟功能不好的人不宜使用

檸檬:酸香的的清新氣味在炙熱煩燥的時候會帶來輕鬆感受,感冒時喝檸檬水可提升身體的抵抗力.

雪松木(CEDARWOOD),是Mithvidat(一種用來解毒的百年老藥)中的一味成份.有助於排出.體內的黏液.葡萄柚—收集了陽光活力的果,歡愉怡人.

桂花—清香隱約,恬淡宜人,清雅尊貴,是不能忽略的存在.

馬鬱蘭—愛與榮耀的象徵,舒緩身心緊繃的神經

迷迭香-人稱<海之朝露>,氣味清新振奮,讓人頭腦清楚,活力充沛.

綠薄荷-脣形科的香草,甜淡的清涼,激勵疲憊心靈

天竺葵.-甜美如玫瑰,提振情緒,撫平焦慮沮喪,紓解壓力

廣藿香—平衡實在,充滿大地寧靜力量.

薑—食補中必用的健胃植物,提振消化,溫暖身心.


技法:每次使用時,滴入3~5滴精油,雙手托瓶輕搖數下,透過手溫促使陶瓶吸收精油氛。隨時間過去,瓷瓶會因長期吸收不同的精油芳分子,自然散發多層次的氛。若覺不足,可再滴入精油,持續煉

我們生活的空間充滿重疊紛雜的氣味,你是否感受得到?精油是植物的靈魂,天然精油的氣味,包含了千百年來植物的智慧與菁華。

如何與這世界、這土地連結?天生地長的植物最清楚。我們利用精油,不僅是為了聞其,更是吸收植物的智慧與能量,讓我們的生活空間,充滿大自然沉定的智慧。或營造「君子之風」的恬淡空間、或成就「王者之」的沉穩氛圍,親近久積染其味、焠煉其性。

【煉香閣】錦囊運用不同的精油創造不同的氛空間,帶你進入不同的想世界。

arrow
arrow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