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1frame 

端午手作貓頭鷹,趨吉避凶招福氣!

貓頭鷹,在日本有「智慧」的象徵。從發音「hukurou」更延伸出不苦勞、不老、繁盛以及祝福、福氣的意思。

另外,貓頭鷹在台灣布農族也有嬰兒的「守護神」之稱,為孩子驅惡避凶,招納福氣保平安!

迎接端午佳節來臨,森林特地舉辦一場精油香包製作活動,並且搭配各種不同的趨吉避凶的精油講解,讓您的端午節在吃粽子、划龍舟、戴香包、掛艾草菖蒲的傳統習俗之外,有不一樣的選擇。

利用周末下午時光,親手縫製象徵招福的可愛貓頭鷹香包搭配複方精油,讓您將驅邪避穢的小小貓頭鷹與精油一起帶回家哦!

 

日期:2012/06/16(六)14:00-17:00
地點:重慶12號森林(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121樓)MAP

活動內容:自製貓頭鷹香包避邪除穢之精油講解與調配
人數:6~15

老師廖一霖老師(布藝), 洪立明老師(調香)
開場:2012/6/16下午2-5點(欲知詳情請點閱重慶12號森林官網:http://mypaper.pchome. com.tw/scenti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端午 香包 精油調香
    全站熱搜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