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075080522e5.jpeg

能量風水的初認識與習作 

 

1.      導讀書籍﹕「Alpha Chi風水九大封印」

2.      空間清理及風水淨化劑的運用

3.      以現有資源及綠園植物來重新佈置空間

 

    

活動時間:6月12日週日下午2-5點

活動地點:重慶12號森林

活動費用﹕100元  (含講師與場地費)

研習內容:

2:00--3:00 「Alpha Chi風水九大封印」初步導讀

3:00--4:00  空間清理的第一步〈打掃與移動〉與空間能量清理風水淨化劑運用

4:00--5:00  以植物能量與自然元素材料來佈置一個新的活動空間

 

歡迎參加,請於6/12日前完成 線上報名

 

一個空間在使用多年之後,人們的思維會形成一種慣性模式,無形中受到空間能量及硬體條件的限制,而發展受到局限。「風水九大封印」這本書開啟我們對空間的能量有更深層的了解,書中介紹許多地球知識,例如:1.人體有七個脈輪,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精叢、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每個空間也都有七個脈輪之地,這些脈輪之地與空間的運用性質相吻時,對於使用者的潛能開展,與自我實現有很重大的幫助。2.每個空間的五行:金、木、水、火、土等力量的相生及相剋,亦有其影響力,了解這些因素,讓五行力量相生運行對於空間的氣與力量開展。 3.舊物品的能量停置及久日不去使用它及沉重能量的清理。

空間的植物能量,植物有其特殊的波動與療癒啟動生命的品質與愛,敞開我們的直覺與植物的意識交流,邀請植物的芬芳與身影來到我們的庭院與住家,創造一個與大自然連結的可能。

 

有關Alpha Chi能量風水是一門專業深奧的地球與宇宙知識,本活動只是初步的接觸書中基本的知識〈可經由閱讀就了解的知識〉。

 

目標任務,我們還會蒐集並利用現有資源:陶磁瓶、燭台、照片、繪畫、盆栽、花卉、手工藝品、燈具、布料等,佈置一個新的活動空間。(以重慶12號森林為實際案例實作空間能量的調整!)

 

本活動分三段:

第一段 有關書中能量風水的知識分享
第二段 現場空間的清潔與調整
第三段 空間的重新佈置與創造

 

 

講師介紹:Ta多年來接觸聖火傳承,成為阿卡莎花精諮商師、Alpha氣能量風水諮商師,並參與琉璃光研習營及薩滿的學習,對身心靈康復的知識及有機食物多年接觸,2年前接觸大地旅人團體、及秀明農法的枇杷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