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scentiye_1.jpg

我們 玩香、冶、煉香!

人必須有非常敏感的了解性,才能與香氣對話。
香氣消散後進入宇宙,與宇宙合一。
「煉」字隱含焠鍊、精煉、蛻變的意含!
意欲取法煉金術士的精神,藉香氛焠鍊人生奧義。

文字說明(原本不可說,在不可說之間,道生...):

人生無處不在修。修行,始於生活。不時浸淫在香氛領域,藉由開發嗅覺感官開感啟識。共修!得以蓄能聚量,並以香入道!

主題探索:與香對話、以香結界、以香入道、香引運開、芬芳修習、遊藝於香、聞香則喜、香音飛天、以香供養心靈、嗅覺感官的開發、法生香..... 

「在香氣中修行」實體共修時段,會在確立共修團基本成員後再一起琢磨出共修可行時段。可先加入「在香氣中修行.udn城市」成為會員,在此平台多元交流與互動。

備註: 在實體共修時段開始進行前,必要有足夠的交流與互動,以建立基本共識與路徑想像。有意共修「在香氣中修行」此道者,請先加入「在香氣中修行.udn城市」--> http://city.udn.com/15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