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2875123_1.jpg


小事       written by 馬蹄

這些石頭是從家鄉的海邊拾得,經過不知多少年太平洋海水的洗鍊,有的呈現出不可思議的渾圓,有的則呈現出童稚般的白色圖案

這是小玩藝兒,小事….

玉蘭花是清晨買菜時,從一位帶斗笠的老先生買來的,他總是會多放一兩朵到我的袋子裡,這裡到處生長著玉蘭花樹,不過這玉蘭花卻可能是老先生養家活口的唯一來源!他有了養家的本錢,而我則擁有滿室的馨香

這也是小事!

有著湛藍色的玻璃瓶是在一個家庭作坊買來的,屬於實驗品,瓶口都還是剛出爐時剪斷的粗造表面,藍色在陽光下非常迷人,我用來裝盛薰衣草精油,我用海邊撿來的小鵝卵石當作瓶蓋,真是完美的組合不完美的瓶蓋反而能讓薰衣草的香味泌泌的飄散出來

這也是小事!!

小小的陶瓶,稱作養香瓶,裡面有三滴玫瑰純露,玫瑰花香不時飄過來挑逗鼻息,很奇妙的,它與玉蘭花香氣並不相衝突,總是交替著出現..

這也是小事!!!

我的生活環境中還充滿許多這樣那樣的小事,對我來說,卻是大快活!!

 

 

馬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eplus1997
@@@@@@@@@@@@@@ 煉香閣小語 @@@@@@@@@@@@@
生活玩香,玩味生活
以上堪堪體現一二,曰養香
人煉香
可養瓶,或養香車
空間~小宇宙也
案頭擺上養香瓶,自然香息
人輕、心清、身安適
沒事,閒來玩香也洗滌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