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引運開錦囊


以香為引,開運!~簡易居家/辦公室精油開運法~

居家、辦公間可以隨時隱隱然飄香,是一種簡單又經濟的心開轉運法。
也是一種無須請陽宅師啟示傢具搬動或空間規劃的簡易香氛自在飄,開運方法...簡單使用,香為引!心開~也開運!


衛浴間夜燈薰香法: 在居家/辦公室的化妝間插上薰香小夜燈,不時隨興滴上數滴柑橘類精油。例如 柑橘、香橙、檸檬、葡萄柚、佛手柑精油

為何在衛浴間安置薰香小夜燈?
除了因為衛浴間就陽宅概念上是屬於偏陰溼地,安置一薰香小夜燈也算是補光,若能隨時滴數滴陽光屬性的純精油(果類精油)是開光概念。衛浴間通常味道不理想,柑橘類精油氣味上屬於清香型恰適用於空間香氛營造。

【煉香閣】新春開喜,推~【香引運開】錦囊~

補充說明:

※ 柑橘類屬精油在精油價目上算是經濟實惠(主因是在這類精油在萃取與材料取得算是較方便也多量),是以在居家精油香氛運用上可以較大筆揮灑而不至於像用花類精油般滴滴計較。在居家辦公處養香計畫上是可以較大包裝購入此類純精油以存放。
※ 果類精油不只在心靈上是陽光屬性。一般在芳香精油的使用上因氣味清香微甜,用於衛浴間、廚房、甚至鞋櫃衣櫥間都屬上選。
※佛手柑精油還有招財之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