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時光調香會 10%2F15

#入門香氛導引玩香篇
#調出個人專屬的花草能量精油香氛 #再也不會撞香啦!

時間:10/15 週日 下午2-4:30
地點:香巷種子館

文章標籤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F1 #玩香布藝手作 ... 除了今秋布藝手作成品,並含一款中秋個人特調精油香水噴霧或香油8cc《在手作活動中會抽空做一對一調香引導以調出專屬個人精油香水%2F香油乙瓶》

10月4日週三午後,在這個滿月能量強大的日子,我們中秋不烤肉,手作調香來玩:花草能量精油香水!

靈性直覺調香  將帶領一段靜心之後 依直覺來調香

手作DIY實驗風 用數支單方精油與琴酒調出濃度約30%的香水。
每位參加者可以自己調製出一支10cc的精油香水帶回家!

文章標籤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綠園秋季蝶豆種子分享

秋日和美時 宜播種·善流·分享貼》香巷綠園"重辦蝶豆莢"限量分送!2017.9.19 貼

意者需先加入"香巷種子館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centiye/
在2017.9.19種籽分享貼 留言+1「附姓名住址及郵遞區號」

文章標籤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F1 玩香布藝手作 ... 除了今秋布藝手作成品,並含一款精油香水特調

10/1 玩香布藝手作 ... 除了今秋布藝手作成品,並含一款中秋個人特調精油香水噴霧或香油8cc《在手作活動中會抽空做一對一調香引導以調出專屬個人精油香水/香油乙瓶》
 
歡迎報名!10/1 中秋玩香布藝手作派對|中秋·布藝手作·香玩派對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10291305735830/?ti=icl
文章標籤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當麻油煉上艾草 ~~圖文 by @Eva Young
 
今天咱們同學總算感覺心情對了,決定來煉煉早在端午時節就該煉好的麻油艾草。
 
材料:麻油兩瓶(依稀記得一瓶是750公克)+ 曬乾的艾草一盤(別問我艾草多重,沒法秤重。網上查找的作法是三公斤麻油煉一公斤新鮮艾草。我們使用的是咱們綠園裡自己栽種的艾草,但艾草這位爺們的狀況每年都不同,再考慮新鮮艾草含水分較多,感覺直接煉製恐怕不太妥當,決定曬乾後再煉麻油。這批已經曬乾的艾草,也不知曬乾前多重,所以份量全憑感覺。)
文章標籤

香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