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喉鞘蕊花
毛喉鞘蕊花!
Plectranthus barbatus (syn. Coleus forskohlii)
植株葉片有點近似草本植物左手香,卻是開深紫色花朵的灌木植物。 其葉兩面的毛比左手香柔細軟,香氣優雅(較不會嗆),植株及葉片含水分比較少,葉片較韌。是印度家庭常備藥草。
毛喉鞘蕊花為唇形科鞘蕊花屬下的一個種。 維基百科

網路搜得以下資料--》也參考
應用部位:根,通常製成白色或淡黃色的粉末。
藥理作用:對支氣管哮喘、充血性心力衰竭、腫瘤轉移、青光眼等具有良好作用。

促進新陳代謝率提高的Forslean(毛喉鞘蕊花萃取物)是一種印度天然草藥Coleus forskohili(毛喉鞘蕊花的拉丁名)的專利萃取物,目前只有美國專利成分Forslean才是安全的毛喉鞘蕊花萃取物。

毛喉鞘蕊花與薄荷是同一屬的植物,一般印度家庭多半將這種植物粉末當作烹飪時的調味料,但是毛喉蕊花也是目前西方世界很流行的古印度自然療法Ayurvedic所採用的一味草藥。

在Ayurvedic中,毛喉鞘蕊花被運用在體力不佳、甲狀腺素分泌不足、毒素堆積所造成的癡肥(導因於新陳代謝率低下)、精神不濟體力耐力不足等問題上。

Forslean的另一項有利於體重下降的生理機轉是刺激活化甲狀腺素生理機能,但不會使人體分泌過多的甲狀腺素而影響健康,甲狀腺素可以提高人體代謝率,燃燒體內過多的脂肪。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